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盘纠结 哪类股将率先突围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昨夜Facebook数据泄漏事件继续发酵,盘中一度令股价跌6%。不过美股似乎已经从恐慌中平静下来,迎来反弹,道指涨超百点。纳指、标普小幅上涨。这对于今日A股走势是积极因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大闭幕会上

昨夜Facebook数据泄漏事件继续发酵,盘中一度令股价跌6%。不过美股似乎已经从恐慌中平静下来,迎来反弹,道指涨超百点。纳指、标普小幅上涨。这对于今日A股走势是积极因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大闭幕会上讲话称,中国将继续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中国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国内上市措施,并为境内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条件。这些都是消息面上的有利因素,进一步环节市场对于两会结束,维稳情绪消散的担忧。

从技术面来看,周二沪深股指双双以低开、近乎光头光脚的阳线报收,均将周一的小阳实体全部包容,形成并列的阳线,显示经过突发利空打压之后,多头依然占据一定的主动,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就沪指而言,周二不仅重新站上年线(周二位于3284点),确认上周五的跌破为假,且重返狗年新春以来的下轨支撑线——沪指3月1日低点3228点和3月3日低点3236点的连线(周二位于3280点)之上,表现强于预期。不过,从时间和空间都不足以确认突破有效,短线可能围绕这两条线继续争夺。从时间周期来看,周三(3月21日)是廿四节气中的春分,是一年四等分的重要时间点,或有转折出现。从日线来看,沪指曾于3月14日(上周三)在3307-3304点之间留下一个下行的小缺口,在该缺口回补之前,仍宜谨慎。总体而言3月-4月大盘震荡盘整的态势还是比较明显,机会更多的还是存在于一下热点个股中,投资者应该加大个股的筛选力度。

近期为年报季报密集期,一些优质个股,凭借良好业绩,纷纷推出定增计划等,其中机会值得关注。神光专项策略,聚焦定曾个股的,前期推荐的信立泰(002294)、中航飞机(000768)表现优异,感兴趣的投资者值得关注和考虑,具体详情请登录相关专题了解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