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传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六月回A发行CDR 华为否认参与传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综合 3月21日下午,新华社刊文称,近期,包括中国存托凭证(CDR)在内的许多中国经济热词成了关注焦点。分析人士指出,CDR如能正式施行,将对中国投资者、上市企业、中国股市乃至中国经济都有促

凤凰网财经综合 3月21日下午,新华社刊文称,近期,包括中国存托凭证(CDR)在内的许多中国经济热词成了关注焦点。分析人士指出,CDR如能正式施行,将对中国投资者、上市企业、中国股市乃至中国经济都有促进作用,有望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加速向成熟嬗变。

传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六月回A发行CDR

据财新报道,近日,多位市场人士称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成为首批CDR试点公司,最快6月回A股发行CDR。阿里巴巴和京东已经就国内发行CDR确定了保荐机构,其中阿里巴巴方面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亦有接近阿里的市场人士指出由于阿里巴巴CDR发行规模较大,不排除还会再选一家联席保荐机构,中金方面表示正在积极争取。京东CDR发行的保荐机构则是华箐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担任财务顾问。

马化腾近期在腾讯业绩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如果条件成熟,其他条件允许的话,会考虑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

华为否认参与A股传闻

纵观国内未上市的独角兽企业中,估值最庞大的当属任正非治下的华为。有分析报告指出,去年华为电信设备市场份额从2016年的25%增加到28%,取代爱立信成为2017年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商。

3月19日,招商证券在一份研报中判断,除了8家首批试点CDR 的公司之外,近期,小米、蚂蚁金服、新大陆作为新经济的龙头代表也有望优先享有制度安排。另外,研报称,华为也有意向参与本轮资本市场“新经济”战略。

在监管层呼唤独角兽在A股挂牌,正就上市制度研拟改革方案之际,这则华为也开始考虑进入资本市场的消息,的确让外界相当震撼。但据《证券日报》报道,华为内部相关人士否认参与A股传闻。内部人士表示,从没听说过上市这回事,可能是资本市场的炒作,华为仍坚持此前不上市的想法。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