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权重股持续杀跌原因曝光 机构:三类股急需逢高减仓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翻绿,午后再度上攻。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50%报3264.07点。创业板指下跌0.12%。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股表现抢眼,五连板的神州信息俨然成为新龙头。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翻绿,午后再度上攻。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50%报3264.07点。创业板指下跌0.12%。

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股表现抢眼,五连板的神州信息俨然成为新龙头。新零售题材领涨,三江购物强势涨停。高送转、万达概念股涨幅居前,保险、银行、中字头等权重股跌幅居前。

科德投资表示,早盘市场冲高后下跌,主要的原因在于权重蓝筹走势不佳,整个大盘现在受制于成交量。短期来看若量能继续维持低位,那么市场还是震荡调整为主。近期主要还是关注量能对于大盘的影响。操作上建议耐心等待一线蓝筹跌下来的良好机会。对于前期涨幅较高的题材股建议逢高减仓。

广州万隆认为,A股面临的风险主要来自外围市场而非金融强监管。虽然美元加息路径符合市场预期,但市场又传来中美贸易战却进一步发酵的消息。美国白宫表示特朗普今晚将针对中国贸易签署备忘录,同时也有媒体称中国也会进行关税反击,一旦事态继续升级恶化必然会加剧中国经济输入性通胀风险,所以早盘市场避险情绪才会继续升温,保险和白电等蓝筹股继续遭到机构出逃并波及两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尤其是对于业绩地雷、近期连续涨幅过大以及估值存在严重泡沫的这三类典型弱势股急需逢高调仓,因为从A股历来走势看,一旦市场走弱展开调整,局部杀跌风险总是率先从这几类股上开始蔓延的。

源达投顾表示,从日线看,二次探底的迹象较为明显,下方的缺口的支撑力度较强,因此空间基本上已经锁定。创业板相对强势,出现小幅震荡,但是依旧在年线之上,未出现明显破位。因此无需过度恐慌。整体来看,虽然沪深两市出现震荡下探,但是仍在重要支撑之上,强势洗盘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在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完全宣泄的背景下,还应多看少动,严格控制操作节奏,重点布局具备业绩支撑并获得资金关注的个股。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