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金公司向腾讯增发2.07亿股H股 价值近29亿港元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梁辰)3月23日午间,中金公司(03908.HK)发布公告称,已完成以每股13.80港元向腾讯控股(00700.HK)附属Tencent Mobility Limited(下称&ldq

新京报快讯(记者梁辰)3月23日午间,中金公司(03908.HK)发布公告称,已完成以每股13.80港元向腾讯控股(00700.HK)附属Tencent Mobility Limited(下称“腾讯移动”)发行2.07亿股H股新股。

消息公布后,中金公司股价一度下挫至15.56港元,相比开盘价下降约5.5%,至收盘时,虽有反弹,但当日股价整体下跌2.05%。

同日,受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6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等影响,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2.5%至30309.29点,腾讯控股收跌4.4%报420港元,成交额1261.4亿港元。

公告显示,新增H股相当于中金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4.95%。认购事项完成后,中金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41.92亿元,股份总数已增至41.92亿股。

2017年9月20日,中金公司与腾讯移动订立认购协议。认购所得款项总额约28.64亿港元。扣除相关开支后,所得款项净额约28.61亿港元。公司拟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通过进一步加强资本基础,支持公司的境内外业务发展。

与此同时,在认购完成后,腾讯移动有权根据公司章程提名1名董事候选人,并且中金公司及腾讯移动应有合理理由认同该候选人为公司董事的适合人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