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跌近2%失守3100点 农业板块大跌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6日讯 沪指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沪指跌1.83%报3095.17,深成指跌1.79%报10252.91,创业板跌1.30%报1703.57.板块方面:截至发稿,非汽车交运下

凤凰网财经3月26日讯 沪指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沪指跌1.83%报3095.17,深成指跌1.79%报10252.91,创业板跌1.30%报1703.57.

板块方面:截至发稿,非汽车交运下跌4.21%,农业下跌4.19%,钢铁下跌3.94%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截至发稿,华英农业,上海九百和天广百茂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广州万隆认为,暴跌之后必有报复性反弹,春节回来A股的那一波走势就是最好印证。但关键是投资者要熬过黑夜等到黎明的到来,所以打算抄底的投资者最好清仓快进快出,切勿重仓以身犯险,因为中美贸易争端显然还没有初步解决,利空还没有释放完毕,同时盘面上多数个股杀尾盘明显,所以下周初A股还有一场严峻的考验,只有继续挺过接下来的这场风暴才有可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当然,操作上我们也不建议投资者在地板上割肉,尤其是手中持股质地良好明显受大盘拖累被严重错杀的就更加不可交出带血筹码,大盘下周如果双底构筑成功就很有可能迎来一波反弹,届时依据手中个股成色不同再作去留也不迟。

中信策略认为,对A股基本面的影响是偏弱的,但是对市场情绪的干扰较大,而且在中美和解之前,各个阶段增量信息的放出也会对A股有结构性影响。就市场情绪而言,至少今年11月之前,市场情绪可能会一直受到贸易争端的直接影响,且美国国内也会对此做出反应,美股波动传入,还会进一步加剧A股波动,这是间接影响。

华泰宏观李超团队认为,贸易战可能对中美两国经济产生“类滞胀”的预期。如果特朗普政府执意要跟中国打贸易战,中国可能也会作出相应的反制措施,中美双边贸易可能都会受到负面影响,对双方经济的影响都偏负面。在实际演进过程中,很可能是双方均走向“类滞胀”局面。在贸易战预期下,央行货币政策进一步大幅收紧的概率不大。利率倒U型顶部区域已经完全确立,倒U型走势的四个拐点信号也大部分兑现(定向降准、PSL放量等),因此即使有监管政策冲击也是短期的。右侧拐点已到。

方正策略最新研报认为,预计局部贸易摩擦将持续到美国11月的中期选举,但考虑到两国的贸易依存度,尚难演绎成全面的贸易战。中期来看,关键在于确认经济的表现,待短期风险缓释后,将出现不错的中期布局机会。短期事件上可关注贸易战缓和的信号,从贸易摩擦的应对来看,中国将加大自主研发,进一步扩大开放,这有助于提升医药、医疗保健、汽车、航天航空、金融等领域的机会。中期来看,改革和创新的势头将会更强。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