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郁亮谈房价:再蒙眼买房 怎么赚的怎么还回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万科集团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这是52岁的郁亮自2017年从王石手中接管万科后公布的第一张成绩单。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万科集团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这是52岁的郁亮自2017年从王石手中接管万科后公布的第一张成绩单。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万科管理层对这份成绩单是否满意,万科接下来会有何布局?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万科A董事会主席郁亮在业绩说明会上首先谈及了自己升任主席以来的感受,当谈及房价时,郁亮表示,快速单边上涨时代已经结束,再不顾价格买房的话,怎么赚的就怎么还回去。

以下为郁亮谈房价发言实录:

下面来看看房价问题,其实我很少谈房价问题,今天谈谈,我们可以非常明确的说,我们认为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时代已经结束了,如果房地产企业还是有地就买不看价格,那之前怎么赚的钱之后就怎么还回去,我们需要把自己看成是制造业、服务业,靠双手劳动去赚钱,不要靠不动产价格上涨去赚钱。总而言之,行业进入新的时代,我们要告别旧思维,行业到了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有了上面关于时代的变化和我们行业发展趋势的思考,我们谈谈下面万科的战略升级,我们变的就顺理成章了,万科的战略升级2014年正式明确到现在五年时间,我们第一次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升级为城市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这个转变是全面深刻长期的,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整个战略升级,那就是说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己任,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定位,沿着健康、可持续的道路领先领跑,为更广泛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长远的真实价格,成为无愧伟大新时代的好企业,这就是我们对我们整个战略升级的一个总体描述,这里面有三个关键词,提醒一下,一个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第二是健康可持续,第三个是领先领跑,重点谈谈第一个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过去一段时间里面去了福田的玉田村(音),看了之后想起了我们早期30年前到深圳城中村的日子,深圳第一批建设中间,如果有两个特点,如果说不出来,基本上可能并不是真正的第一代建设者,现在来看其实目前城中村仍然居住着我们深圳大概800万左右人口,这些人同样为深圳做了巨大贡献,20年前就是农村,它现在已经成为深圳这个创新制造城市非常重要的配套的一部分。去年我也去了江苏新化的东罗村(音),万科做的美丽乡村实践跟乡村振兴计划在那边,其实现在在江南很难找到水乡感觉,但是我告诉大家我们的东罗村可以找到水乡感觉,生态环境保护的非常好,我们参与了乡村振兴计划,帮助他们完成了乡村面貌的改变,农业的发展也在支持,以及帮他们完成厕所革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