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贤丰控股通过并购基金持有独角兽企业 股权价值超30亿


来源:财经网

近日,贤丰控股(002141.SZ)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旗下基金参股了“独角兽”企业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道互动)的母公司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贤丰控股(002141.SZ)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旗下基金参股了“独角兽”企业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道互动)的母公司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卡乐科技)。目前贤丰控股(002141.SZ)通过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和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计间接持有乐道互动15.32%的权益。乐道互动是科技部认定的独角兽企业,是卡乐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有关资料显示,卡乐科技除持有乐道互动100%股权外,同时还持有日本SNK公司超过90%的权益。

工商信息显示,卡乐科技是持有乐道互动100%股权的母公司,目前乐道互动已设有天津、北京、上海等分公司。卡乐科技有10家股东,其中贤丰控股(002141.SZ)通过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和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投资(有限合伙)这两支基金分别占9.63%和7.51%的股权。据科技部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游戏公司乐道互动排名107,若按科技部定义的独角兽企业股权至少为10亿美元估值来计算,贤丰控股(002141.SZ)通过并购基金对乐道互动间接持有的权益价值至少为10.72亿元人民币。

另外,卡乐科技还投资了游戏IP龙头日本的SNK公司。日本SNK开发的“拳皇”作为SNK旗下拥有完整世界观和长久历史的游戏作品,在近期由伽马数据发布的《2017泛娱乐IP游戏价值研究报告》中被作为经典的游戏IP,“拳皇”IP的价值也随着移动游戏时代的到来而得到释放。目前,拳皇的整体IP估值已达到145亿人民币,其中潜在价值更是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依此推算,贤丰控股(002141.SZ)间接持有的SNK公司的权益应超过20亿元人民币。因此,贤丰控股(002141.SZ)在卡乐科技上述两个项目的权益估值合计应超过30亿元人民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