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28日龙头股点评:高位股杀跌 资金逐步流入低位龙头


来源:中国网

凤凰网财经3月28日讯 受美股大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均大幅低开,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走势,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跌1.40%,报3122.29点,成交2086.18亿元;深证成指跌1.3

凤凰网财经3月28日讯 受美股大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均大幅低开,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走势,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跌1.40%,报3122.29点,成交2086.18亿元;深证成指跌1.35%,报10630.69点,成交291.96亿元;创业板指跌0.52%,报1835.15点,成交1084.98亿元。

热点板块: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设立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行业新闻络绎不绝。雄安新区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商务部表示,中英双方将在雄安建设金融科技城。发改委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已基本完成,已经政治局审议,将于近期发布,雄安新区建设将启动一批重点项目。

龙头建新股份封板,杭州园林大涨5%,绿茵生态、建科院、数字政通纷纷跟涨。

龙头股点评:

 

盘龙药业:

今日高位个股纷纷炸板,仅有该股勉强封住涨停,明日该股大概率没有溢价,但该股已经达成70%,资金可能会来吃割肉盘。

必创科技:

诚迈科技被停牌后,该股卡位三连板成为龙头,但作为卡位龙头后续空间不高,在总龙头放出来前,大概率高位震荡。

美格智能:

该股是今日题材独立的两连板个股,不过市场恐慌情绪加强,后续走强概率不大,没有参与价值。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