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创近10个月收盘新低 总收益59%高手如何应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隔夜美股大跌再次波及A股,沪深两市三大股指今日早间全线低开,短暂反弹乏力后开始震荡回落。沪指午后长时间维持跌幅超过1%,最终收跌1.4%报3122.29点,创去年6月6日以来的近10个月

凤凰网财经讯 隔夜美股大跌再次波及A股,沪深两市三大股指今日早间全线低开,短暂反弹乏力后开始震荡回落。沪指午后长时间维持跌幅超过1%,最终收跌1.4%报3122.29点,创去年6月6日以来的近10个月收盘新低。

盘面上看,作为曾经价值投资的风向标,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和美的集团等白马股大幅下跌,拖累两市股指表现,上证50指数盘中一度跌逾2%,沪深300指数跌近2%。环保园林板块全天维持强势,仪表仪器相关个股持续攀升,医疗、银行、医药和通讯等早盘冲高的板块午后持续回落,保险、白酒和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anwen52”总收益58.52%,该选手持续领跑模拟赛榜单。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亚太股市今日集体走弱,沪指在权重股杀跌的拖累下走低。“anwen52”出于稳定收益的考虑,于早盘清仓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中车4股,目前空仓。联讯证券认为,短期来看,考虑到中美贸易争端未来如何演变存仍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外部风险暂未完全释放,稳健型投资者可以等待靴子落地后再择机介入。

百万现金争夺赛还有最后2个交易日,28万奖金待您领取,现在报名赚钱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