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沪指开盘涨0.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4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报3147.05点,涨0.33%;深成指开盘报10778.86点,涨0.23%;创业板开盘报1880.33点,涨0.42%。板块方面,软饮料及制药板

凤凰网财经4月4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报3147.05点,涨0.33%;深成指开盘报10778.86点,涨0.23%;创业板开盘报1880.33点,涨0.42%。

板块方面,医药、农业板块继续活跃;宁德时代、页岩气、海南、次新股等题材活跃。

个股方面,万科A开盘跌近4%。据其公告,钜盛华拟清算处置9个资管计划所持万科股份。两市近2000股高开。

消息面上,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3号下午公布了建议征收中国产品关税的清单。这份价值约500亿美元的商品建议清单涵盖约1300项商品,目标锁定“中国制造2025”的10大领域。

北京时间4日清晨,针对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的对华301调查征税建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第一时间发表谈话,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将于近日依法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

4月3日晚间,万科A公告称,宝能方面的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9个资管计划将在清算过程中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对所持万科股份进行处置,一共涉及1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34%。

周边市场:

美股周二震荡走高,三大股指均涨逾1%,道指大涨近400点。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388.34点,涨幅1.64%,报24032.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71.16点,涨幅1.04%,报6941.28点。标普500指数收涨32.56点,涨幅1.26%,报2614.44点。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6%,报21415.85点。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0.16%,报2442.43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上涨0.2%。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升0.2%至30,244.22点。

机构看后市:

博星投顾分析认为,沪指今天有望回补缺口。昨天的跳空缺口为今天的反弹回补提供了理由,加上昨天的缩量调整,今日反弹回补缺口的概率大幅增加。创业板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拉升走势,似乎预示着调整在日内已经完成,今日极有可能延续昨天尾盘的走势,顺势上涨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

沪指:总体从日线级别看仍然处于3100-3200大的震荡区间内,因此向下的空间不大,昨天跳空缩量调整,今日反弹回补缺口的概率大幅增加。

创业板指:受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出现了震荡回落,但是中线向上的格局并未发生改变,短期震荡夯实为后市打下基础。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拉升走势,似乎预示着调整在日内已经完成,今日极有可能延续昨天尾盘的走势,顺势上涨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但是依然要注意反弹时上方压力平台能否有效突破,如短期不能,则资金有望短期切换到沪指里。

广州万隆分析认为,展望后市,当前依然是谨慎做多。一方面上周创业板涨幅过大有自身的回调需求,一方面是贸易战情绪升温市场有不确定性波动,最后是清明假期的节日效应。跌幅大了适当低吸,总体仓位还是要维持合理。待局势明朗,继续加码主流板块即可。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