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9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赵老哥:加仓石化机械866万,清仓畅联股份。在畅联股份卖出前五的席位里分别出现了赵老哥和佛山佬,同时处于清仓状态。前一阵由于上海自由港等的措施落地二刺激该股涨停,但由于近期热点汇聚与博鳌论坛及海南板块

赵老哥:加仓石化机械866万,清仓畅联股份。在畅联股份卖出前五的席位里分别出现了赵老哥和佛山佬,同时处于清仓状态。前一阵由于上海自由港等的措施落地二刺激该股涨停,但由于近期热点汇聚与博鳌论坛及海南板块,也符合了赵老哥的操盘风格,有新题材就必然会舍弃就题材,离场的极为果断。页岩气开发迎来政策“大礼包”,作为产业链重要一环的石化机械也迎来了前两天的我巨量涨停,虽然今日有所跌幅,但由于页岩气开发浪潮的来临,国产设备降低页岩气开采成本推动商用价值大大提升,相信赵老哥也是看中这一题材的后续发展。

欢乐海岸:盘龙药业整体呈加码状态,这也印证了欢乐海岸操盘调性,妖股不死、锁仓不止,但九典制药的筹码大幅萎缩。连续涨停的盘龙,今日也被特停,“吃药”行情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此时该板块的龙头被关进去,会影响投资者对整个板块的追涨热情, 九典制药接棒盘龙吗,继续涨停,但封板结构较弱。但是欢乐海岸有一个毒咒,如果某一个个股欢乐海岸协同大举进入的话,往往就是近期高点了。

佛山系:唯一属于加仓状态的新赛股份和坚瑞沃能,而坚瑞沃能由于资不抵债、减持等因素的影响,更是连续几个跌停,此时佛山系的进场应是对该股的题材新能源汽车的看好,但该股在未能完成债务重组前,仍有下跌的惯性。

上海三杰:在龙虎榜上唯一操作的股票就是森霸股份,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席位仅加仓2.52万,卖出488万。前期由于阿里进入物联网的利好刺激,多日涨停,后续由于冲高动能不足,股价暂时性回落。但由于物联网概念是最近较为热门的话题,后续还有题材炒作的热度。据数据显示,该股3个北京同城营业部进行买入,分别是国元证券北京东直门外大街营业部(645万)、招商证券北京北三环东路营业部(369万)、安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营业部(332万),净买1346万。

Asking:现在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不是很活跃,因此市场怀疑或是转换风格或是更换营业部了,而该营业部据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有加仓欣龙控股的动作,欣龙控股昨日T字涨停也爆出巨量,今日便迎来跌停,但好在成交量萎缩,恐慌情绪不至于蔓延。而欣龙控股作为海南当地题材概念股,加之又是无纺新材料领域的龙头,都有题材概念炒作点。由于博鳌论坛的开始,该股股价并未受到太多利好的刺激,还属于未挖掘状态。

扫描下方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关于游资和龙虎榜的操盘干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