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10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赵老哥:连续加仓爱婴室,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股,还未开板的情况下,赵老哥是打板在进行抢筹,该股作为二胎概念股,主要从事母婴商品的销售和相关服务,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国家也在大力

赵老哥:连续加仓爱婴室,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股,还未开板的情况下,赵老哥是打板在进行抢筹,该股作为二胎概念股,主要从事母婴商品的销售和相关服务,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国家也在大力鼓励生育,虽然整体效果不甚显著,但愿意生且不止生二胎的消费群体正是爱婴室的定位方向,即中高端母婴市场,这部分消费市场的潜力占整体母婴市场消费比重应该算是比较大的。其次买入奥翔药业1637万,医药板块屡站风口,昨日在整体氛围回落情绪下,医药股再次走出独立行情,板块中多股涨停。 赵老哥大概率是早盘排板买入该股,好在人气还不错,虽然涨停有所打开,但最终还是封上了。

欢乐海岸:卖出九典制药1134万,欢乐海岸清掉了手中大部分九典制药的仓位,大概率是涨停附近卖出。据前日主力龙虎榜统计,还有4900多万的筹码压在了盘龙身上,但是盘龙现在还处于特停状态,今日九典制药更成了烂板,盘龙放出后的变数还是比较大的。

炒股养家:卖出览海投资1936万,但该股昨日并未出现在买入榜单,大概率是竞价卖出的。买入新余国科1374万,大概率是低位进行的吸筹。

佛山系:买入新天药业2699万,属于医药叠加高送转的,潜在突破的图形,这样共振的标的风险度就低很多,一般来讲今天未必佛山系砸死,这样的票都是牛票。

Asking:买入淳中科技1197万,据财报显示:淳中科技去年全年净利9092万,同比增长12%。昨日的成交量有所突破,但前期高点66.45元仍未突破。

扫描下方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关于游资和龙虎榜的操盘干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