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11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赵老哥:买入作为黄金概念股的恒邦股份3650万,昨日海外黄金大涨,现货黄金连续突破1350、1360美元/盎司两个大关口,叙利亚局势再度紧张,现货黄金的走强也带动了A股相关概念股的继续走强,而赵老哥此

赵老哥:

买入作为黄金概念股的恒邦股份3650万,昨日海外黄金大涨,现货黄金连续突破1350、1360美元/盎司两个大关口,叙利亚局势再度紧张,现货黄金的走强也带动了A股相关概念股的继续走强,而赵老哥此时低位补进有待补涨的恒邦股份,是要完成最后的套利。

前日刚打板奥翔药业1637万,昨日就在卖出席位的龙虎榜现身,卖出1551万,应该是在程中有所亏损,这种失败的个股,及时割肉离场也正符合赵老哥的性格,从而确保资金的流动性。

欢乐海岸:

同样买入作为黄金概念股的恒邦股份,这种最后套利机会的行情,欢乐海岸怎么可能错过。

在惠威科技上玩起了左手换右手的游戏,左手中信证券深圳总部卖出1300万左右,右手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就买回1100多手,实际上为了激发股性,卖出停牌仓位回收一部分的资金。

卖出七一二4697万,作为次新股的七一二自上市以来连续一字板涨停后,也继续上行,未曾有过回调的动作,做妖股的资金也开始离场,今日所收K线形态极为关键,这将决定后期走向。

炒股养家:

买入新余国科1374万,大概率是低位进行的吸筹。在3日龙虎榜上显示,分别操作了湖南盐业、览海投资以及*ST华泽。最值得注意的是,以新股、次新股作为妖股选材的养家老师,竟操作起ST股了,小仓位的买入应该是感受市场氛围,测试盘感的。

对于览海投资的资金整体属于净流出状态,该公司是海南地区航运业龙头,另外公司投资肿瘤研究中心项目,布局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这几日也因海南板块的反复刺激,股性才略活跃。

买入还未开板的湖南盐业990万,买入比例连这3日的10%都不到,排板排的很辛苦吧,抢筹不易!

小鳄鱼:

3日连续加码顶点软件共计2278万,该股更是3日连续涨停,继昨日成交量大幅萎缩后,今日更是爆量突破,新生代游资小鳄鱼擅长连板,做人气龙头,2板建仓,3板加仓,围绕主流热点,超人气龙头操作。买入阿科力802万,按今日的K线走势,这位新生代小生似乎又要使用常用技法:“强势股连续涨停(大部分是3连及4连以上)回踩5日线,高位反包”,所以就要看今日这5日均线是否能站稳了。

恒银金融:

赵老哥和欢乐海岸连续3日加码恒银金融,进行低位抢筹,据F10显示,该公司近期收到江苏银行2018年度智能自助设备入围通知书,继2017年成功中标江苏银行智能柜台后,再次成功中标。

扫描下方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关于游资和龙虎榜的操盘干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