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信托监管会议召开:再次强调控通道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独家获悉,昨天(4月19日)召开了信托监管会议。这是一年一度的监管会,不过今年开得相对较晚。据悉,本次会议采取了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各家信托公司董事长、总裁参会。一位信托高层称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独家获悉,昨天(4月19日)召开了信托监管会议。

这是一年一度的监管会,不过今年开得相对较晚。据悉,本次会议采取了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各家信托公司董事长、总裁参会。

一位信托高层称,业务层面本次主要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严监管、去通道、控房地产、控政府平台。

“(会议)主要内容还是规范发展,稳中求进,主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做了一些政策监管的指导方向,如支持实体经济、规范发展、控制通道、明确股东实际控制人、降低杠杆比例等。”另有一位大型信托公司高层人士说,业务层面没有什么特别新的内容,还是传统的,包括清理杠杆比例、资金池等内容。

“尤其是银保监会成立以后,对我们整个行业的监管、指导都是按照国家大政方针来的,做的不错,邓(智毅)主任对国家的政策理解也很深、很透。”另一位信托高层称。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