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老妖股相继炸板 究竟啥原因?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天股指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报3082点;深成指涨0.31%,报10324点;创业板指涨1.37%,报1805点。板块上医药领涨,芯片、5G、高校等科技股纷纷回落。

热点板块:

1、医药股:永安药业(龙头)、白云山、新光药业涨停

炒作逻辑:自主可控发酵

2、海南股:海航创新涨停

受益事件:新华社发文称海南将成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重要窗口;海南建省30周年;海南改革。

龙头点评:

永安药业:

今天新增热点是医药,没有明确事件,逻辑倒是符合自主可控的发酵,比如国家对仿制药研发的政策利好,当时盘龙药业涨停,事件上就有为促进仿制药研发,减征所得税,说明市场还有不断寻找新题材的热情。但芯片、5G、高校股纷纷回落,还是再看看明天的表现为妙。

海航创新:

海南股今天再度活跃,可能与新华社发文有关,但实质也不过就是再次强调了海南地区的改革地位,没啥新事儿。

附:

华峰股份今天复牌,本来期待的7连板结果在尾盘功亏一篑,尤其14:56那5笔大单直接把股价砸到最低点-9.64%。

科技股高校、芯片、5G也相继搁浅,老龙头方正科技跌8%,新晋龙头晓程科技开盘炸板,暴风之眼吉大通信跌停。

华锋股份特停之前,一直被树立为市场标杆,尤其在必创科技、兆日科技这些妖股接连被斩之后,市场更为关注华峰的复牌。此番新老标杆的炸板跌停,尤其如此来势汹汹,不禁让人猜测资金如此迅速撤离的原因。根据我们此前对这几只妖股的跟踪,一直是有知名游资在轮番炒作,如果真是外力影响,节前反弹怕是没啥戏了。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