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评论] [ 股票] [ 理财] [ 基金]

常博逸:今年的达沃斯是10年来最乐观的一年

常博逸表示,大家都觉得来到达沃斯是来解决问题的,但是我想告诉大家,问题不会在达沃斯解决,来到达沃斯其实并不是来解决问题的,是更好的去理解,理解这个世界。

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谈未来科技:保持警惕性和敬畏心

王丰表示,达沃斯有一个话题,科技对人类社会可能会造成什么样的冲击,过去人类传统的经验,科幻小说作家,他们对人类未来灰暗的描述很多是由于财富造成的阶级分化,或者因为种族,到了21世纪很显然对科技的不确定性。

郝景芳:只有真正人口城市化,经济发展才能上一个台阶

以前我们讲世界经济有两种速度。一个是中国速度,一个是其他国家的速度。现在看来是三种速度,一个是中国速度,一个是美国速度,还有一个是欧洲速度。

2018冬季达沃斯论坛凤凰之夜酒会实录

1月24日,2018达沃斯凤凰之夜在达沃斯小镇雪绒花酒店举行,论坛围绕全球、中国经济形势,中美贸易等问题进行讨论。

主持人:静楠

凤凰网财经驻伦敦记者

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谈未来科技:保持警惕性和敬畏心

王丰表示,达沃斯有一个话题,科技对人类社会可能会造成什么样的冲击,科幻小说作家,他们对人类未来灰暗的描述很多是由于财富造成的阶级分化,到了21世纪很显然对科技的不确定性。

【凤凰之夜】饕餮思想盛宴之余的雪山之巅小憩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凤凰之夜现场静待嘉宾到来。

0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