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

导读:在2014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凤凰财经邀请业内最顶级从业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市场监管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以期促进中国深化改革的顺利前行。

与会嘉宾
图片名
凤凰早餐会 ·重构监管边界
凯迪拉克

张维迎谈互联网金融:融资是一种人权 不可以被剥夺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张维迎教授在早餐会上表示,融资是一种最基本的权利,而人的基本权利不可以被剥夺。[详细]

张维迎:若政府当年监管莱特兄弟 人类就没法飞上天

张维迎称,百多年前莱特兄弟发明飞机时候,如果政府出了一套航空事件规则,然后各国像现代航空业的标准要求,那我们人类可能没有办法飞上天。[详细]

张维迎:中国两百年前票号没有监管 也没出什么问题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维迎认为,我们现在金融的监管越来越多,但是出的问题越来越多,甚至导致全球的金融危机,都是在监管的名义下出现的。[详细]

张维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著名经济学家

现场图集
凯迪拉克
上一张
下一张

凤凰财经早餐会:重构监管边界

2014-04-09 08: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企改革破冰、民营银行破局、互联网金融涌动一潭春水,中国市场改革到了再出发的时刻。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制定了路线框架,并做出了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和更好的发挥政府作用的决定。深改元年,能否将三中全会这一精神坐实,关系到深化改革的成败。为此,在2014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凤凰财经围绕中国市场监管问题,邀请业内最顶级从业人士和专家学者,对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以期促进中国深化改革的顺利前行。

10
01
视频报道
凯迪拉克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
版权声明

凤凰网 财经 中心出品,欢迎收藏。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