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桂浩明:题材支撑医药 投机价值大

  • 郭锋:政策利好 生物医药股有复苏机会
  • 国务院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意见出台
  • 李丰:振兴计划有利于中医药股向好
  • 医药行业:医改方案出台的影响
 
 

据一位上海实业集团内部人士透露,按照上海市国资委的要求,上实集团将打造一个“统一的医药业务管理大平台”,并以之为主体,整合上市公司上实医药、上实控股、上海医药,以及上药集团旗下的未上市医药资产。“打造一个新的上药集团”。[网友评论]

上实系165亿停牌大重组 中西药业或卖壳

     在上海本地医药股中,百联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第一医药(600833.SH)也具有强烈的重组预期,有机构研究员猜测,第一医药极有可能同样通过国资委牵线并入上实集团。[详细]

重组方案6月面世 基金重仓潜伏

     从去年年初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划拨上实集团以来,“上实系”医药资产重组成为医药产业最关注的焦点,多家基金公司先后重仓潜伏。[详细]

调查

1.您认为上实系旗下的医药上市公司哪家最具有投资价值?
上实医药
上海药业
中西药业
不知道
2.您认为上实系医药资产重组后,其他资产会否也进行大重组?
会,重组是大势所趋
不会。
说不好
 
 

上实医药

 
>> 方正证券:给予上实医药增持评级
 方正证券6月5日发布投资报告,针对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企业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进展情况的公告,给予上实医药(600607.SH)“增持”评级。
>> 中投证券:给予上实医药推荐评级
    中投证券发布报告,给予上实医药(600607)“推荐”评级。公司将聚焦于医药主业,同时获得大量资金,分析师预计,这次出售之后公司将很有可能继续进行资产重组,注入相应的医药工业资产。
>> 安信证券:给予上实医药增持-B评级
    安信分析结论为:上实系不乏好的优质医药工业资产,公司未来重组后业绩增厚的可能性极大。安信在2010 年公司现有业务预测0.39 元、给予增持-B的投资评级。
 

中西药业

 
>> 中西药业:上海本地医药股 成功突破平台
 新医改方案有望于近期推出,相关医药股有望明显受益。目前公司已形成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跨行业的综合医药集团。近日该股随大盘回调至9.5元附近,平台整理多日,蓄势充分,周四成功走出平台,并获得多条均线支撑,后市有望持续走强。
>> 中西药业:百年老号 迎接新机遇
    中西药是一家具有创业百余年历史的老企业。他的前身是中国华商自筹资金最早创办的经销和生产西药的“中西大药房”。目前形成了医药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药品生产与销售,制药机械生产与销售等多门类、多品种的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跨行业的综合性的企业集团。
 

上海医药

 
>> 上海医药股拥有双概念
    安信证券分析师邓雨春分析认为,上海药股则拥有两大概念,一是抗疫情概念;二是上海建设成“两个中心”以及世博会预期。基金与游资都青睐在这些品种中重新发现价值,蜂拥抢筹不可避免,况且上海医药股整体质量不差,有比较充沛的空间利于资金运作。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
>> 上海医药:受益医改 背靠资产整合
    上海医药的资产整合成为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自2008年下半年,随着上实集团的进驻和公司高层的变动,困扰公司多年的股东背景问题得到解决,公司正式进入了内部整合的阶段。今年3月30日,有媒体称,上实集团决定分两期向上海医药集团合计提供远低于市场利率的10亿元股东贷款,首笔5亿元资金于3月底到位。
 
 

最新报道

机构观点

市场表现

 

推荐专题

制作:lan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