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消息人士透露证监会将从市场供应入手拯救A股
2008年08月27日 09:27金石财经 】 【打印

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26日节目播出“消息人士透露证监会将从市场供应入手拯救A股”。

刘芳:来关心一下今天的股市,沪深股市今天又收跌了,各自有超过2%。那么主要一方面市场还是说预期中央将会推出很多救市的政策,但是现在这个预期又有所回温了,那么再加上上市公司公布出来的业绩普遍不如预期的理想,所以都给市场构成了压力。

刘芳:一起来看一看沪指在今天是收盘报2350点,下跌了63点,跌幅是2.62%,成交额313亿元人民币。深成指数今天收报7887点,下跌了178点,跌幅是2.21%,成交额148亿元人民币。而沪深300指数今天收报2331点,下跌了69点,跌幅有2.88%,成交额222亿元人民币。

刘芳:而在香港股市方面,今天受到外围股市下跌的拖累,恒指今天低开了255点,最终收报21056点,下跌了48点,跌幅0.23%,成交额479亿港元。恒生国企指数今天收盘报11406点,上升了82点,升幅是0.73%。而亚太区其他的股市方面,今天也都是普遍下挫的,包括像是日本股市下跌了0.78%,而韩国股市下跌了0.79%,澳大利亚的股市下跌了有0.15%。

刘芳:中国的A股其实从今年算起来下跌的幅度已经有高达55%,也是今年以来全球表现最差的一个股市,现在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就透露说中国证监会下一步的一个动作就是希望从市场供应或者说企业融资入手希望可以给股市带来进一步的支持。中国证监会现在考虑已可转换债券的方式让企业来进行融资,这样的话,企业要融资的话,就不一定需要直接发股,希望这样可以降低市场上的供应,给股市带来一定的支撑。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编辑推荐 证券首页
每日必读
操盘必读 交易提示
四大报要闻 资金流向
行业研究 个股点评
全球股市 港 股
8月28日持仓调查
<30%
30%-70%
>70%
8月28日多空调查
看多
看平
看空
不清楚
股市要闻
·新华社:股市风险已释放 A股诡异后藏利好
·传向民生银行贷款30亿元遭拒 万科否认
·龚方雄:3000点较合理 中秋节休市安排
·中石化董事长道歉 侯宁:让你们跑全不跑
投资策略
·基金将挖掘个股 龚方雄:可建仓下游行业
·保险资金二季度调仓路径寻踪(股)
·众基金19亿身陷南车 短炒模式宣告失手
·巴菲特“收购”中信银行 你被忽悠了吗
大盘
·周三晚A股还有一大利空 熊市新低或难免
·涨幅榜背景大揭秘(27日) 热门板块透析
·周四会击穿2284点吗 中石油新低诱发反弹
·十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券商股走强意味什么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编辑: liuhy
404-页面不存在
公益先锋

抱歉,您访问的页面被外星人劫持了
Sorry,We canno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 页面已被删除

我来帮忙改进这个问题

返回 | 凤凰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