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财富论坛 2016 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将办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北京 21日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刘娇娇) 4月21日,以\"互联网+和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亚洲财富论坛 2016 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 2016 年 6 月 18至 19 日在郑州举办首届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有望成为创新、创业和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盛会。

中国经济网讯 北京 21日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刘娇娇) 4月21日,以"互联网+和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亚洲财富论坛 2016 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 2016 年 6 月 18至 19 日在郑州举办首届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有望成为创新、创业和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盛会。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十三五规划要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亚洲财富论坛首届未来颠覆者高峰论坛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创业者,企业家,投资机构,地方政府之间的优势资源整合,获取更大的创新创业成果。把"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的结合起来。

据了解,首届论坛以"互联网+和创新创业"为主题,由亚洲财富论坛主办,亚洲财富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特别邀请中关村创业大街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论坛收取的门票将用于众筹 1-3 家极具发展潜力的创新型创业公司,该公司由亚洲财富论坛投资理事会联合多家投资机构从参会嘉宾提交的项目中选出。以此提振优秀的创新型企业。

此外,为期两天会议共设置三十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开幕大会和十多场分论坛,五场圆桌会议,五场主题餐会、十场对话创业者。分别聚焦了互联网+、+互联网、电子商务、O2O、分享经济、互联网金融、 众筹、在线教育、智能制造、文化娱乐和营销创新等多个领域。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近8,000 位商界领袖、企业家和创业家、决策者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与新一代科研先锋和商业创新者开展互动,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和具有颠覆性的行业模式。

主办方亚洲财富论坛是亚洲商界的高端财富盛会,于 2008 年在亚洲多国政府及国内相关部委的指导下创办。论坛根生中国、立足亚洲、辐射世界,是为亚洲各国之间、与世界其它地区之间经济交流与商务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是亚洲各国政、商、学、研、资等各界精英指点财富江山、激荡财智思想的饕餮盛宴,是以亚洲各国高层政要、地方首脑、驻华使节、企业领袖、专家学者、社会名流等为主体的高端国际组织。

标签:亚洲 创业者 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