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发力版权区块链业务 安妮股份开盘涨停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1月10日9点30分,安妮股份开盘涨停,报12.33元。截至目前,成交18,666万元,换手率4.67%。

据了解,安妮股份是一家提供数字版权保护、交易、运营一站式综合版权服务商,是首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版权保护的A股上市公司。区块链技术因其去中心化、不可伪造、不可篡改等特性,能够解决海量版权快速进行权属确认问题,化解互联网时代版权侵权乱象。安妮股份率先在版权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并实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确权、授权、维权系列服务内容,将有效发挥版权人的权利最大化。

12月22日,在由国家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二届开发大会上,安妮股份版权区块链系统通过电子标准院测试,同时安妮股份也新晋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理事单位。

2017年8月,安妮股份联合业内多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国内首个版权区块链联盟。公司CTO、版权区块链联盟秘书长郝汉先生此前在2017超级账本全球峰会上表示,安妮股份联合多家知名企业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在版权问题方面的发展,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版权领域开创了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版权服务模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