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宏斌直言联想之前没啥技术含量 最后主持人问了一句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融创中

凤凰网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出席并发言。

资料图

孙宏斌在会上提及从学校出来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联想,并坦言当时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因为联想还没有自己的机器。最后主持人问及,感觉现在联想的技术如何?孙宏斌回复,“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唯一用的高科技的东西就是手机,我的微信是两年前装的,除了微信,原来发信息,现在不发信息了,现在就是微信和打个电话,所以我也没有用联想的东西”。

除此之外,谈及在联想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孙宏斌表示,是一个朋友说联想年销售额7000万。当主持人问及,感觉7000万多吗?孙宏斌表示,其实我一直对钱不是特别有概念,我不适合做公司,我一直不会算账。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孙宏斌:要宽容失败 做一些事情即使赔了钱也开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8/BC20C3D1FEBC215ED517A3E2027DBBF0C57C37DE_size46_w880_h472.jpe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