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联股份向阿里转让饿了么股权 预计获益4.3亿至5.1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联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将所持Rajax(主要运营品牌为“饿了么”)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交易对价1.847亿美元,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税后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联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将所持Rajax(主要运营品牌为“饿了么”)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交易对价1.847亿美元,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税后约4.3-5.1亿元的投资收益。

华联股份(000882)早盘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6.27%。截至发稿,该股报3.39元/股,成交量7.388万手,换手率0.33%,振幅2.06%,量比64.55。

最近一个月中,该股共计登上龙虎榜1次。

最新的三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9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净利润2982万元,每股收益0.01元,市盈率354.00。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3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次,跌2次,涨占比33.33%,跌占比66.67%。

而过去一年内该股还未有跌停。

华联股份所在的零售业行业,整体涨幅为0.41%,其相关个股中爱婴室,华联股份,快乐购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0.0%,6.0%,5.5%;百华悦邦,新华都,国芳集团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6%、1.6%及1.3%;华联股份,爱婴室,商业城明显放量,量比分别为17.1,9.4,7.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快乐购,三夫户外,华联股份,振幅分别为3.7%,4.1%,3.1%。

华联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购物中心的建设与经营管理等。截至2018年04月02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38416,较上个统计日减少6223户。(完)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