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月24日股市重大消息解读(2)

2013年06月24日 09:29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多空揭秘

利多消息:

ETF融资余额突破120亿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两市ETF总融资余额大增近两成,首度突破120亿元大关,达120.10亿元。总融券余量提升至2.15亿元。

569家上市公司半年报预喜地产建材等增幅明显

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将在7月拉开大幕。截至6月24日,沪深两市已有917家公司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其中,515家公司预增、50家公司扭亏、4家公司预盈,预喜公司占已披露公司的六成以上。

120公司半年融资1958亿江苏瑞华8成赢面笑纳3亿

1958亿,这是今年以来截至6月20日,120家上市公司增发的规模。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是1197.65亿,仅54家公司。

利空消息:

汇金增持边际效应锐减ETF上周净赎回4亿份

中央汇金公司上周宣布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的消息并未持续给ETF带来份额增加,上周ETF份额小幅缩水,遭遇净赎回4.38亿份。

[责任编辑:li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