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月27日股市重大消息解读(4)

2013年06月27日 08:2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6月27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铁汉生态签1.98亿元工程合同

铁汉生态今日公告,公司及郴州平背建筑26日与郴州高科投共同签署了《郴州出口加工区林邑生态公园及配套工程BT融资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书》,合同工程款总价为1.98亿元,由铁汉生态、平背建筑作为合同的主办人和总承包人。

据公告,铁汉生态作为联合体牵头人的投资比例为100%,收取项目投资利息及投资回报,同时负责林邑生态公园景观、福塔工程、有色金属博物馆装饰、安装、多媒体、大型水处理循环系统工程及其他工程施工或按专业进行分包实施管理;平背建筑负责有色金属博物馆建筑主体工程,成员的合同利益为博物馆建筑主体工程造价,造价按财政审定总价下浮15%进行结算。

该工程占铁汉生态2012年度经审计营收的16.43%,项目建设工期约为454天。公司方面表示,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3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吉林化纤竹浆纤维一体化项目有望年末投产

吉林化纤总经理王剩勇6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今年以来,粘胶长丝价格持续下行,预计三季度末有望回升。公司正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9.5万吨竹浆粕、竹浆纤维一体化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有望年末实现试车投产。

雏鹰农牧定增方案出炉:实控人8亿资金补流动性

停牌3个交易日的雏鹰农牧[0.00% 资金研报](002477,前收盘价14.90元)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侯建芳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资金总额不超过8.2亿元,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雏鹰农牧拟以15.46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291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8.2亿元。侯建芳此次认购的股票上市后将锁定三年,同时持股比例由原先的46.44%升至51.27%。

*ST联华与国新能源等商谈重大资产重组

*ST联华6月27日公告,已开始与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宏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田森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接洽,商谈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而在此之前,*ST联华刚刚与山东汇泰投资分手,国新能源等三家公司也与ST宏盛重组失败。

公告显示,5月22日*ST联华与国新能源初次接洽,商谈了资产重组事项。股票预计7月4日复牌,*ST联华将于复牌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告。

大唐电信溢价14倍收购要玩娱乐进军网游

国内游戏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之际,因筹划重组停牌逾3个月的大唐电信(600198,前收盘价11.17元)今日揭开谜底,公司拟收购网页游戏运营商兼移动终端游戏研发、发行商——要玩娱乐,从而正式进军游戏业。

值得注意的是,要玩娱乐资产预估值约为16.99亿元,增值率约为1472.24%。大唐电信表示,行业的迅速发展、要玩娱乐较强的竞争优势及盈利能力等是预估增值高的主要原因。

万福生科高管“换血” 现金流危机暂获缓解

在对“带病”董事会大换血之后,万福生科又对“造假”期间时任高管层予以“清洗”,并替换了被证监会警告处罚的独立董事。“这算是既定的安排,毕竟之前的董事、高管、独立董事都遭到了证监会处罚。”万福生科董秘办人士昨日告诉上证报记者。

万福生科昨日公告,董事会日前收到副总经理严平贵、杨满华、李玉强、文会清、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肖力等5位高管的辞职报告,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已同意上述人员辞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此外,独立董事邹丽娟、程云辉也以“因工作繁忙无法继续履行职务”为由,向万福生科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

[责任编辑:li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