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荣融:对政府最大期望是政企分开 呼吁继续放权

2013年09月11日 09:58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原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来源:资料图)

凤凰财经讯 9月11日在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原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表示,现在对政府最大的期望是政企分开,最担心走回头路,管的又多了。“干预的人不负责,所以搞不好。”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2013年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13日在大连举办。9月11日,世界经济论坛与凤凰卫视以及大连电视台联合举办“打造中国新形象”分论坛。探讨在国外建立品牌资产、通过全球收购推动增长、应对知识产权挑战等话题。

参加“打造中国新形象”分论坛的嘉宾有:爱德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W.Edelman、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长乐、原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莲。由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和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于洋担当主持人。

[责任编辑:weiyx]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