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克强:今年经济调控目标一定会实现

2013年09月11日 18:06
来源:财经网 作者:李其谚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财经》记者李其谚】“今年7、8月份,PMI,工业增加值、净出口、工业用电量等主要指标明显回升,今年的预期目标一定会实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在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如此表示。

李克强说,今年7、8月份,PMI,工业增加值、净出口、工业用电量等主要指标明显回升,市场的预期向好。我们坚持稳中求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我们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一定会实现。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日-13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论坛主题“创新势在必行”,《财经》杂志为官方合作媒体。

[责任编辑:liu_jing] 标签:李克强 财经 经济调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