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息称中国将放开“单独”家庭生二胎

2013年11月12日 15:22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据财新网报道,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中国将放开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家庭(所谓“单独”家庭)生二胎。而生育政策调整的方案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不久公布。这意味着,中国将逐步放松实行33年的严格控制生育的政策,向“放开二胎”过渡。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放开“单独”家庭生二胎的决策已定,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将公布相关政策。

东北证券:国产婴幼儿奶粉将更受益于单独二胎政策

海通证券:二胎如放开助推婴儿回声潮五类股将受益

[责任编辑:zhangzh]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