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指三年来首现“死叉” 美股三大股指悉数沦入死亡地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00
标普500走势技术分析
标普500走势技术分析[详细]

周一,美股开盘后跌超1%,纳指出现“死叉”,为2012年12月来首次。8月,标普和道指均出现过死叉。

【推荐阅读】

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 楼市复苏或失去动能

周一全球股市大多下挫,因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同时外界对于全球增速的担忧持续。

美国股市追随欧洲股市走低,因投资者继续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感到担忧。纳斯达克指数一度暴跌2.7%,出现“死叉”,即50日移动平均线(MACD)向下穿透200日移动平均线,预示着该股指将进一步下跌。

纳斯达克指数走势日线图

美股三大指数中,纳指是最后一个出现死叉的。今年8月,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均出现死叉。两大指数形成死叉后,股指又进一步出现了下跌。

道琼斯指数走势日线图

标普500指数走势日线图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9月24日跌至新低,单周下滑逾111点(跌幅超过了5%),黄金类个股在9月23日触及新低(跌幅逾10%)。如今,分析师预计股市在10月5日将再度暴跌(特别是9月29日/30日期间)。黄金类个股的反弹将延续至9月30日,在10月5日/6日跌至新低。

尽管股市在上周下滑,但资金流指标出现了异常畸变:所有指标都在突破0后大幅攀升。我认为,美联储加息可能是原因之一,其他原因还在探寻中。

本文开篇幻灯组图所示,可以让我们对未来股市的走势进行预测。基于历史表现可以得出大致的预测,但由于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变化,预测也会随之进行调整。我们交易的是市场而不是预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另一个重要的时点将会是10月27日,这天刚好是美联储10月27日/28日会议期间。美联储会选择在这次会议上加息吗?标普500指数会否在11月初跌破1700点?

自2015年8月19日以来,金矿类个股的交易信号已经+55%,那么你是否继续买入或持有呢?或者说你还会参与市场的交易吗?

风险提示:本文仅作为一般财经信息供读者参考,不代表凤凰iMarkets立场。本文或其任何部分不应被视为任何买卖的邀请或诱导。凤凰iMarkets不能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文中的任何错误都不能成为向凤凰iMarkets提起任何申诉的基础。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统计局:2015前8个月工业企业利润跌幅扩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8/d9db29c2-cfa2-4d91-bdcb-69902be04eb4.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