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日元有更多上涨空间 澳元逢低买入交叉盘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五(4月8日)花旗银行(Citi)撰文指出,日元面临进一步上涨空间,与此同时,建议逢低买入澳元交叉盘。

【花旗观点】

花旗实地调查一、二线楼市 推荐了这6只股票

花旗:月末抛售美元信号达10月以来最强

花旗:今年中资H股每股盈利平均跌4%

周五(4月8日)花旗银行(Citi)撰文指出,日元面临进一步上涨空间,与此同时,建议逢低买入澳元交叉盘。

该行指出,当前日元投资者愈发高度警惕日本央行(BOJ)潜在干预的可能性。

该行撰文表示,虽然我们对日元汇率能否持续上行保留一些怀疑的态度,但我们相信当前情况下日本央行不太可能开始干预,因国际政策趋势正适应美元疲软,且潜在有限的影响领超过财政刺激的可能。

澳元方面,该行撰文指出,近期澳洲联储(RBA)未能验证市场对澳元担忧的预期。这是利好澳元的积极面,但这一影响已经被全球局势的发展所淹没。澳元交叉盘的疲软很可能是当前逢低买入的机会。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