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牛散“民间股神007”潜伏股逆势大涨 粉丝跟买日赚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在3300点上方维持窄幅震荡,收盘小幅翻绿,创业板指在18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上证50指数反弹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沪深300指数冲高回落,小幅翻红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在3300点上方维持窄幅震荡,收盘小幅翻绿,创业板指在18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上证50指数反弹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沪深300指数冲高回落,小幅翻红,深证成指早盘震荡上行,午后小幅回落,至今日收盘,沪指和创业板指数均收阴,成交量均较上周五缩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江南嘉捷竞价封死跌停,打击高位股人气。天然气板块异动反弹,云南能投快速涨停,中农立华封跌停,带动高位的次新股集体大跌,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封跌停,带动高送转股大幅回落。午后随着指数震荡下行,次新股批量跌停,仅有少数蓝筹股维持红盘。甲醇价格持续上涨,金牛化工逆市拉升至涨停,权重股如贵州茅台,西部证券,中国平安午后小幅反弹,但未能扭转指数的低迷状态。

虽然从指数来看,两市今日仅出现小幅下跌,但实际上市场今日亏钱效应明显,总出现60余家跌停股,七成的股票出现下跌。不过,“民间股神007”的粉丝们应该非常高兴,因为实盘牛散“007”上个交易日尾盘潜伏的个股华北高速今日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但由于市场环境因素,尾盘回落,收涨9%,粉丝若跟买此股,今日不仅可以躲过大跌风险,更可以逆势大赚9%。【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华北高速是借壳概念股,公司27日晚间公告,招商公路拟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华北高速,即招商公路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与华北高速换股股东进行换股,华北高速退市并注销,招商公路作为合并方暨存续公司,华北高速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招商公路承继和承接,招商公路的全部股份(包括为本次吸收合并发行的A股股份)申请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流通,从而实现招商公路吸收合并华北高速。11月28日晚间公司再度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12月5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为招商公路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12月4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选手持仓另一股海特高新今日平开后维持弱势震荡,午后下杀破位,选手果断止损,躲过了尾盘的二次杀跌,仅有小幅亏损,保住了本金。【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