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市场将延续反复筑底走势 年底最大一热点在这


来源:凤凰网财经

两市继续低开低走,盘中震荡回升,但是由于白马股、蓝筹股的疲软。午后市场冲高回落继续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0.67%,报3272.01点,成交1618亿元,深成指跌1.01%,报10801.3点,成交1

两市继续低开低走,盘中震荡回升,但是由于白马股、蓝筹股的疲软。午后市场冲高回落继续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0.67%,报3272.01点,成交1618亿元,深成指跌1.01%,报10801.3点,成交1882亿元。

板块方面,船舶、航空、黄金概念涨幅居前,保险、煤炭、证券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反弹后回踩后是反复筑底的走势。主板回落整理为主,其调整压力仍然来自炒作过高白马股补跌。茅台和中国平安里的主力资金继续坚定派发,引发盘中跳水。尾盘银行板块整体走强,带动指数上收,护盘意图明显。银行板块出手护盘,起到熨不波动的基谁作用,并非蓝筹白马股重新走强信号。而主板尤其是超大盘指数诱多派发不变,其中的补跌风险继续回避。

创业板收星中继后仍将继续强者恒强。周五反弹力度是看盘要点,如能收盘在1800点之上,有望再现连阳上涨模式。

明天开始市场又进入了一个相对密集的时间窗周期,能否在深成指144天线或上证34周均线附近构筑底部需观察。继续拥抱成长回避白马补跌策略仍然有效。

大势猜想:大盘指标让多头放弃短期进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大盘在上证50大杀跌的带动下,同样开启大跌模式,目前技术形态上已经是空头排列,上行的压力很大,这就导致多头在攻势失败以后将会长期等待,那便是均线靠近K线并且走平,用时间换空间等待上攻的有力时机,就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一计划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应对策略:昨日的偷袭遭到了今日的伏击,多头意识到很难扭转局势,毕竟套牢盘过于沉重,而且多头时间也充满了不信任,使得不能像之前那样通过长下影线转势,后市将会长期震荡调整来消化,投资者可以对局部热点滚动操作降低成本。

资金猜想:资金持续流出上证50是大盘无法企稳的关键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今日的下挫是和权重板块的放水分不开的,上证50的跌幅超过1%,可以说这也是年终各大机构需要清仓清算带来的结果,资金抽逃白马股,上证50的亏钱效应放大导致更多的资金流出,那么就还将延续下行,目前可以看看上证50下方60日线的支撑。

应对策略:上证50是空头杀跌指数的主要工具,而大盘的反转也需要密切关注这一指标,只有当上证50开始企稳上行了,才能说指数有所好转,而在当下这一指数不断下行的情况下,投资者的操作还需谨慎。

热点猜想:军工板块或是年底最后一个大热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盘面领涨板块的新面孔就是国防军工,其中军工板块三只个股涨停形成板块效应,其实早盘还有核电板块的异动,其实这其中炒作的正是第三批混改名单的预期,目前消息称混改名单已经确认亟待公布,从今天的表现看名单多为军工板块的。

应对策略:市场已经很久没有新热点了,多头的力量也是一个比较涣散的状态,市场急需一个新热点的带领,但是每次新出现热点的力度都很难取代5G和芯片,市场资金也没有自信去炒作,目前只有混改这一主题较大,有望吸引资金炒作,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