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区块链成今日最强风口!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指数在金融股和区块链的带动下表现不错,但是注意这个反弹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市场流通性会比较差,主要关注一下区块链的持续性吧,现在市场的资金仅供一个板块炒作,多了炒不起来。昨日,指数反弹无力继续

今日,指数在金融股和区块链的带动下表现不错,但是注意这个反弹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市场流通性会比较差,主要关注一下区块链的持续性吧,现在市场的资金仅供一个板块炒作,多了炒不起来。昨日,指数反弹无力继续下探,沪指盘中创近一个月新低,成交量继续低迷,以煤炭、钢铁为首的周期股表现不错,白酒板块反弹,而周期股今天回调,持续性较差。

集合竞价,煤炭潞安环能高开2个多点、山西焦化小幅低开;央企改革概念新能泰山高开近3个点;年报预增永安行高开近3个点。总体看,集合没有太大的水花,表现的比较平淡。

早盘,区块链板块开盘走强,四方精创,赢时胜、飞天诚信、新晨科技等多股涨停,新国都、恒生电子等集体拉升。比特币价格首破2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区块链板块大涨,多股涨停。明日看看持续性吧,高潮过后肯定会回落、分化,不过市场很久没出现这么多涨停个股的板块了,后续反复炒作的可能性较大,盯紧龙头股。

五粮液强势拉升,创下历史新高,带动白酒股再走强,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古井贡酒、口子窖、今世缘、酒鬼酒等集体走高,贵州茅台强势翻红。白酒可以说是近期比较有价值的板块了,尤其是年底,消费股更容易走俏。

机场航运板块个股再度走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双双拉升。这个板块也是比较受消息面影响,但是赚钱效应一直不高。

但指数的上涨,还是靠金融股的拉升:银行、保险板块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午后,张家港行涨停,带动银行板块走强,指数也相继攀升,江阴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吴江银行,宁波银行,常熟银行等纷纷跟涨。

后市判断:近期量能成为了市场最大的问题,流动性差,量能萎缩,直接导致了赚钱效应差。但这个问题是普遍于年前的股市行情的,今日虽有区块链的爆发,但是持续性依旧成谜。所以维持这样一个弱势的行情,可以说是年前的大概率事件了,虽可能出现利好题材股的爆发,但也只是个别股票而非全部,这种行情操作难度高,对投资者的操盘技巧要求高,所以建议在未放量之前,不要重仓。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