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一日游成市场常态,天然气逆市走强


来源:凤凰网财经

昨天大爆发的区块链一日游,今天没有资金来接力,指数又全线回调了,像这样拉升又回落的行情,真的是最近的常态呀,市场无量阴跌的票太多。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在没有资金的注入下,如今指数的回落可以说是大概率事件,盘面很弱,除了st、白酒、天然气板块,基本没什么能看的了,而且这些板块明天能否给赚钱的机会,也是个未知数。

昨日,指数在金融股和区块链的带动下表现不错,但是注意这个反弹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市场流通性会比较差,现在市场的资金仅供一个板块炒作,多了炒不起来,昨日爆发的区块链板块又回落了,市场的持续性依旧差。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科创新源高开4个多点;区块链四方精创高开近7个点,汇金股份高开近4个点,飞天诚信高开5个多点,赢时胜小幅低开;5G概念广和通小幅高开;超跌银行股张家港行小幅高开。区块链板块持续性不佳,已然分化,这也是情理之中,量能不够,市场流通性太差。

早盘,中国国航带动航空股再度走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集体拉升。

天然气表现不错,龙头贵州燃气,龙二佛然股份,龙三安彩高科,受到气荒的影响走强,只是能持续多久就很难讲了,毕竟市场太弱势了,随时继续下探。

五粮液走势强劲,带动白酒板块再度拉升,古井贡酒、洋河股份、老白干酒、泸州老窖、水井坊、贵州茅台等集体上涨。

士兰微强势表现带动芯片股走高,太极实业涨停,士兰微涨超7%,韦尔股份、上海新阳、盈方微、国科微、欧比特等集体拉升。市场轮流转,现在只能打一枪换个地方了。

ST板块再掀涨停潮,*ST众和、*ST东海A、*ST东数、*ST中富、*ST中安等个股封涨停,*ST河化、*ST昌鱼、*ST沪科均涨逾3%。每到年末,A股市场上总会掀起一轮ST股的炒作潮。历史经验显示,为避免退市保住壳资源,ST公司在年底的时候都要或多或少地进行一番“运作”,这真是雪中送炭,适合取暖的板块。

午后,永辉超市带动零售板块午后走强,步步高、人人乐、家家悦、苏宁云商、中百集团、三江购物、天虹股份等集体走强。零售板块的热度也是时好时坏,不过这样的模式就是近一段时间的趋势,想打破这个趋势,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但目前看不太可行,年底缺钱效应太明显。

后市判断:昨天大爆发的区块链一日游,今天没有资金来接力,指数又全线回调了,像这样拉升又回落的行情,真的是最近的常态呀,市场无量阴跌的票太多。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