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区块链再次活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日讯 今日,指数走出九连阳,做多气氛非常好,区块链板块强势反弹。昨日,盘面主要是白马股表现较为强势,贵州茅台再度新高,京东方A,小天鹅,等都纷纷大涨。集合竞价,区块链易见股份一字板,医药

凤凰网财经10日讯 今日,指数走出九连阳,做多气氛非常好,区块链板块强势反弹。昨日,盘面主要是白马股表现较为强势,贵州茅台再度新高,京东方A,小天鹅,等都纷纷大涨。

集合竞价,区块链易见股份一字板,医药华森制药高开,房地产荣安地产高开,没有开板次新股。集合来看区块链板块最强,不过也是,听说炒币的都赚疯了。

早盘,区块链板块开盘大幅飙升,龙头易见股份、游久游戏一字板,壹桥股份、安妮股份冲击涨停,远光软件大涨5%,新晨科技涨4%。买不了币的人眼红了,就来炒股票了。

水泥板块再度起航,龙头天山股份强势封板,龙二宁夏建材大涨5%,祁连山、海螺水泥、同力水泥跟涨。资金记忆力不错,去年爆炒,今年还是会有人想去做。

石油化工板块持续走强,龙头海油工程大涨7%,中曼石油涨6%,中海油服、石化油服涨4%,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国际油价出现强劲势头,纽约商品交易所及伦敦洲际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双双走出了每桶60美元上方的开年行情,创两年半以来新高。

天然气板块表现活跃,龙头佛燃股份、贵州燃气均大涨8%,杰瑞股份、中天能源涨5%,重庆燃气、深圳燃气跟涨。

房地产板块再度走强,龙头蓝光发展大单封板,荣安地产大涨4%,保利地产、华夏幸福、阳光城、万科A纷纷跟涨。

午后,区块链疯了,涨停潮了,整个板块涨停八家,龙一易见股份,龙二游久游戏,龙三远光软件,无惧大盘调整。

次新股整体是杀跌的,不过个股还是有表现,在次新股杀跌的情况下,中军深南电路反而表现强势,其实这就值得去思考了。

后市判断:市场三分之二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逢低开始布局蓝筹白马的行业龙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