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踏准节奏大赚103.42% 双料王者选股思路曝光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5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下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28.95点,跌0.54%;深成指开盘报11453.33点,跌0.55%。 实盘榜单上周五,沪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5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下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28.95点,跌0.54%;深成指开盘报11453.33点,跌0.55%。

实盘榜单

上周五,沪指在小幅翻绿后重拾涨势,收盘再度收阳,创下史上第二次十一连阳壮举,完美收官。但指数走势与个股表现明显背离,个股结构分化明显加剧,以近期火热的区块链为例:在引发媒体和监管层关注之后,个股走势已经出现分化,除了几只强势股外,多数出现回调,使追高进场的股民失手浅套其中。榜单成绩已然更新,在敏感行情下,选手“沁海”以周收益率63.87%,月收益率103.42%的成绩笑傲周赛、月赛榜单,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的操作吧! 

 

“沁海”交易明细

从交易明细可以看出,选手锁定操作的都是具有强势概念支撑的优质龙头股。上周一,选手将地产股的暴涨收益稳收囊中,以16.78%的收益止盈泰禾集团,同天建仓医药股华森制药,为拿下第一埋下伏笔,周五,在下周行情未明确之前,及时锁定已到手的利润,大赚47.38%。从他的操作能看出,该选手无论是在布局方向、选股及操作策略上都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及时把握住个股的行情,超强实力可见一斑。

华森制药K线图

医药板块K线图

次新股板块K线图

以上周选手主要操作的华森制药为例:该公司属于医药、次新股概念,是一家集中成药、化学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盈利能力及营运能力十分强劲,位居行业前列。

医药股来看:作为防御板块的医药股,今年以来的表现有点可圈可点,行业政策带来利好不断。从去年底开始,医药行业迎来政策的密集出台。进入2018年之后,政策落地力度加大,不断的政策利好刺激板块大涨。且近期全国流感大爆发,北京疾控发出的数据显示较此前一周上升了121.76%,可见目前处于爆发期,按照流行病医研专家说预计2月底才会减弱,炒作发酵明显,有愈演愈烈态势。华森作为中西药研发公司自然成为了市场炒作它的风口。

从次新股来看:2017年是A股新股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年,共有437家公司登陆A股市场,但随着四季度市场情绪的冷却与板块的分化,不少次新股快速回落,据统计,在月初,沪深两市共有14只次新股动态市盈率低于25倍,有市场人士表示,自2017年11月14日以来,次新股板块整体调整已超10%,达到11.77%。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次新板块后市表现值得关注。且近期资金对创新高次新股的追捧明显,由于上方无抛压盘,市场做多预期强,其后市表现也较为值得期待。

综合种种利好,选手上周选择该股为标的,以超强板块和优质个股来应对大盘可能的调整,最终成就双料王者。

错过一次又一次的好行情,错过一波又一波的机会,自己赚钱才是硬道理!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