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创业板指放量大跌3% 哪些股值得低吸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放量震荡,收跌0.54%报3410.49点,终结了此前的11连阳态势。深成指下跌1.35%、创业板指跌近3%。两市合计成交5856亿元。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再现惨烈的分化格局,代表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放量震荡,收跌0.54%报3410.49点,终结了此前的11连阳态势。深成指下跌1.35%、创业板指跌近3%。两市合计成交5856亿元。今日市场再现惨烈的分化格局,代表大盘股的上涨50指数上涨1%,以一波12连涨再度刷出阶段新高。而代表小盘股的创业板指则是重挫2.97%,创出5个月新低,两市下跌股票数量更是达到2870只。

盘面上看,保险和银行两大金融板块逆势上涨,中国太保大涨5.3%、平安银行涨近5%。中原证券近期表示,现阶段宏观经济表现稳定,货币政策稳健,银行基本面持续向好。病毒防治板块今日表现不错,鲁抗医药盘中涨停。国产芯片、5G等题材股午后跳水,国民技术跌停、紫光国芯等6股跌逾9%。

对于当前行情,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巨丰投顾认为,结合大数据对于历史连涨行情的统计,在连涨之后的10日内,指数还有一定幅度的上行,也就是说这里既是回调,也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和加仓的机会。根据此前公布的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近3500家A股上市公司2017年报披露将在本周五拉开帷幕。对于年报业绩良好的标的,指数回调将是继续跟踪以及考虑低吸的好时机。

科德投资认为,从市场目前的状态来看,还是靠权重股在支撑,中小市值个股回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的态势。目前整个市场陷入分化的时段,早盘媒体报道银监会严查银行违规资金入市,这点对市场是个打击。短线时间内整个市场的科技股预计受到区块链个股回调的影响,操作上还是低吸周期股为主。

源达投顾表示,市场分化非常严重,上证50代表的价值蓝筹一枝独秀,而中小盘个股代表的主题投资则是一地“鸡毛”。市场的严重分化显示出当下沪指的“失真”状态,在此阶段,一味的关注指数几连阳已经毫无意义,应该辩证的去看待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哪里。市场结束连阳走势之后,短期或将迎来巨震,操作上止盈部分仓位,等待后续再度介入的机会。此前我们提出新年行情依然在围绕价值龙头开展,而目前来看,市场风格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不过,中小创的进一步下跌和价值蓝筹的进一步上涨,让估值差异越来越小,有望为年中的风格切换创造条件。

天信投顾认为,今日市场的成交量较大,并且是在相对高位的放量,这种放量就需要特别的谨慎;从形态的角度来看,今天的这根放量下跌的中阴线,看似像一个“断头铡”,实则上杀伤力也不会小;势态上已经有所变化,特别是制约势头的因素再度发生变化,比如本周的新股“大象”已经出现了,另外涨上天的白马股也将会成为不确定的因素之一。综合分析来看,技术形态的超买,市场形态急需技术调整;另外,价量关系也已经形成背离,所以短期内上涨将变得比较困难。形态来看,目前的位置已经再度处于前期横盘整理区域,这里显然会形成一定的压力。操作上还是重点、集中把握市场的热点,特备是次新股的部分品种积极关注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