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8日龙头股点评:沪指创出近期新高 1股成市场风向标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8日讯 早盘沪指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冲击前高后回落,维持红盘震荡,午后中字头股票再度大涨,带动沪指走强,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回落,午后再度下行翻绿,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7%,报收3474

凤凰网财经1月18日讯 早盘沪指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冲击前高后回落,维持红盘震荡,午后中字头股票再度大涨,带动沪指走强,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回落,午后再度下行翻绿,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7%,报收3474点;深成指上涨0.14%,报收11319点;创业板下跌0.23%,报收1738点。

热点板块:

对比来看,多数已发快报或预告的银行去年净利润增速高于2016年。如常熟银行去年净利润12.67亿元、增长21.71%,远高于2016年上市当年的7.71%。再如无锡银行,去年净利润增长12.13%至净利润10.01亿元,较2016年的增速7.30%也有明显提升。此外,江阴银行业绩预告显示还有望扭转2016年净利润下降局面。在去年宏观经济增长平稳、利率环境趋紧、监管措施逐步落实的情况下,上市银行整体业绩处于改善通道,资产质量进一步好转概率也较高,盈利可能出现超预期。

张家港行连板,农行股价盘中创新高,工商银行股价创十年新高。

龙头股点评:

蓝晓科技:

该股早盘大幅高开,缩量秒板,临近午盘放量打开,不过迅速回封。目前该股仍是个股行情,并没有带动板块。

张家港行:

该股震荡上升,早盘点火涨停,但被持仓资金疯狂砸盘,午后才稳稳封住,同时银行板块也受刺激整体拉升,促进上证指数创出近期新高。

华森制药:

妖股复牌首个交易日小幅低开,开盘迅速下杀,但被市场资金托住,直线拉升涨停,成为全天市场的多头风向标。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