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系五股接连停牌 媒体称陈峰承认出现流动性难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9日讯  周五早间,凯撒旅游在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今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开资料显示,凯撒旅游

凤凰网财经1月19日讯 周五早间,凯撒旅游在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今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开资料显示,凯撒旅游控股股东为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18%,属于A股“海航系”的一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海航系”第五家停牌的公司,此前海航系的另外四家公司:供销大集、海航控股、天海投资、渤海金控,已经分别于2017年11月28日、2018年1月10日、2018年1月12日以及2018年1月17日停牌。

据财新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昨日对路透社承认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但他乐观认为,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据海航集团官网介绍,海航集团1993年成立,目前成为囊括航空、酒店、旅游、地产、商品零售、金融、物流、船舶制造、生态科技等多业态大型企业集团,业务版图从南海明珠初步发展到全球布局,总资产逾万亿元,2016年实现收入逾6000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逾41万个。

据统计,海航旗下目前有10家A股上市公司和6家港股公司,它们分别是:海航基础、供销大集、海航投资、渤海金控、天海投资、海航创新、凯撒旅游、海航控股、东北电气、海越股份和香港国际建投、航基股份、嘉耀控股、CWT INT’L(原海航实业股份)、海航科技投资(原龙杰智能卡)、海福徳集团(原KTL)。

截至发稿时,A股市场上尚在交易的海航系5只股票均微跌,海航基础下跌超2%、海航投资和东北电气跌近1%、海越股份跌0.3%、海航创新跌0.21%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