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漂亮50实现16连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上证50指数16连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板块依旧以银行、券商等权重股马首是瞻,但尾盘有些回落,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昨日,赚钱效应下降,不过蓝筹白马表现都很强,尤其是银行板块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上证50指数16连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板块依旧以银行、券商等权重股马首是瞻,但尾盘有些回落,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昨日,赚钱效应下降,不过蓝筹白马表现都很强,尤其是银行板块,一度高潮,带领指数再创新高,蓝筹板块对题材也形成了抽血效应,区块链板块依然很弱,然后次新股也是分化很厉害,高送转部分个股表现。

集合竞价,高送转集合较强,宁波韵升高开,杰恩设计高开,今飞凯达高开,银行股张家港行高开,蓝晓科技高开,华森制药高开,银行整个板块依然高开。

早盘,高送转填权板块开盘活跃,龙头元成股份秒板,蓝晓科技大涨,皮阿诺,晨曦航空跟涨。高送转行情还是值得关注的,尤其是龙头股。

银行板块早盘继续活跃,龙头张家港行再度涨停,江阴银行大涨,吴江银行、中信银行、无锡银行、南京银行纷纷跟涨。这些天银行股涨幅太高,对这些大蓝筹主要以低吸为主,追涨比较不适合,风险大,有随时调整的可能性。

军民融合板块开盘走强,龙头安达维尔直线封板,随后四川九洲涨停,晨曦航空跟涨,新余国科、天海防务、航天科技、航天动力纷纷跟涨。军工总是走一日游行情,不少股民进去之后就吃面,做超短的话就对此板块谨慎吧。

次新股板块持续走强,龙头华森制药、晶华新材先后封板,随后金奥博涨停,乐歌股份、傲农生物纷纷跟涨。但开板次新股新疆火炬跌停,次新板块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

房地产板块再度飙升,泰禾集团再度涨停,股价一月之内涨幅高达147%,华侨城A、阳光城、荣安地产跟涨。地产板块在总舵主万科A及泰禾集团的带领下,屡创新高。

午后,银行券商开始回落,其实也是情理之中,毕竟权重要持续走强,需要的资金量太大,但这不代表现在就完全歇菜了,权重股还是大趋势,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一下获利盘,所以低吸是不错的操作手法。

后市判断:下周主要看权重的持续性了,如果漂亮50休息了,被打压的题材股可能会表现一下,不然漂亮50统治盘面的局势依然不会变。此外,临近年关,相关的年报消息比较多,年报演化出两个方向年报高送转和年报业绩大增,都可以关注一下。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