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低开0.35%失守3300 共享单车概念涨0.8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沪指跌幅0.35%报3298.67,深成指跌幅0.38%报11198.77,创业板跌幅0.49%报1863.57。个股方面:银信科技,华讯方舟和设研院位居涨幅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沪指跌幅0.35%报3298.67,深成指跌幅0.38%报11198.77,创业板跌幅0.49%报1863.57。

个股方面:银信科技,华讯方舟和设研院位居涨幅前三

板块方面:共享单车上涨0.87%,碳纤维上涨0.52%,园区开发上涨0.38%位居前三。

消息面上,受国务院委托,国务委员王勇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根据上述方案,改革后,国家发改委很多部门的权责要整合进新组建的一些部委。但是,也会有新的部门强化。具体而言,国家发改委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将整合进入新设立的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有关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整合进入新设立的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的重大项目稽察职责整合到审计署等等。但也有强化的部门,比如新组建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由国家发改委管理。

全国人大审议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我们认为,环保部职责加强,环保行业更为受益。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淡化计划生育概念,为进一步解决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适时调整人口政策做铺垫。组建中国银行(4.190, 0.02, 0.48%)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利于银行保险监管规则趋同。将银行保险重要监管法规划入央行有利于实现政策与执行分离。国税与地税省以下合并有利于税收征管。

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房价将不像以前那样单边上涨,一年涨20%到30%这样的现象恐怕不会再现了。当然,下跌也很难看到。短期房价走势要区别看待。目前,一线城市土地供给不足,房价仍然有上涨压力,二线城市则出现分化。三线城市又分为两类,准二线城市房价还是要涨;其他的三四线城市,因为人口在向准二线城市聚集,估计上涨后劲不足。

中金公司计算机分析师卢婷认为,区块链具备颠覆者潜质,但需要警惕乌托邦故事下的泡沫风险。目前二级市场上区块链概念仍然是主题投资。大概有30多家上市公司涉及区块链概念,基本上以股权投资和预研为主,基本没有成体量的收入。可以关注相关公司的技术投入和商业落地进展,但不建议盲目炒作相关标的。

原华商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上海同亿富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赵媛媛表示,今天独角兽概念中,以那些参股独角兽的企业跌幅较大,而参股独角兽个股的大涨更多的是短期概念炒作,不能持久。她认为,从长期来看,那些真正有价值的创业板蓝筹公司依然值得长期看好。“大趋势上,我还是看好有业绩增长和估值优势‘创蓝筹’。”赵媛媛说。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预计到2020年,我国报废汽车市场空间有望超过1000亿元。在“五大总成”(五大总成”是指汽车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和车架。)逐步放开的大背景下,新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报废汽车行业的体制改革,撬动千亿市场。

市场人士分析,在360回A股的过程中,360的估值已被步步炒高。根据目前360公司的业绩承诺来估算,就算如期达成业绩承诺,360的估值水平也已经不低了,相比BATJ等科技股目前的估值,360的估值明显偏高。因此,他判断未来360大概率会出现价值修正,而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另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360的价格处于相对高位,因此更易出现高波动性,因此才会呈现出,一会儿跌停,一会儿又涨停的情况。

根据咨询公司上海汇易数据,中国生猪平均价格跌至每公斤11.55元,创2012年8月中旬以来的新低,而1月时该价格还曾创下的年内新高每公斤15.55元。与此同时,饲料价格进一步上涨;上海汇易数据显示,大连玉米价格报每吨1940元,为2016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而豆粕价格也自2月中旬以来反弹。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