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15日龙头股点评:为啥资金要扫板这股的回封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5日讯 沪深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小幅拉升后再度回落维持震荡,临近收盘创业板指迎来一波强势拉升成功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291点,涨幅 0.01%;深成指报11163点,涨幅 0.2

凤凰网财经3月15日讯 沪深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小幅拉升后再度回落维持震荡,临近收盘创业板指迎来一波强势拉升成功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291点,涨幅 0.01%;深成指报11163点,涨幅 0.22%;创业板指报1848点,涨幅 0.40%。

热点板块: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继续推进央企“混改”,并且乐意看到国外企业参与其中。肖亚庆介绍,目前,已有三批央企在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其中既有央企子公司的改革,也有“联通混改”这样的在央企二级上市公司层面的改革。“之所以搞混合所有制改革,就是想发挥混合所有制各投资主体的各自优势,形成利益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更好放大各自的资本功能。”肖亚庆表示,“混改”的过程是开放的,希望愿意参与的各类企业,包括国外企业都能参与其中。

龙头中成股份三连板,国投中鲁、洛阳玻璃、中材节能、华电能源、瑞泰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

龙头股点评:

 

中成股份:

中成股份借助人气开盘后冲击涨停,午后回封三连板,但国改概念一直没有操作起来,第一次涨停是昨日情绪惯性,开板是市场因素,二封则是超预期走势,因此今日回封是买点,明日只有行情转暖才有接力可能。

伊戈尔:

市场杀跌后,资金选出伊戈尔突出重围,为后续的反弹行情做准备,次新股仍然是目前市场主线。

合肥城建:

合肥城建今天同样是借助抄底资金的力量,但力度明显弱于伊戈尔,没有参与价值。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