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11天大赚28%领跑3月赛榜单 潜伏亚星客车收获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调整态势,午后沪指小幅跳水失守年线,最终收跌0.01%报3291.11点。创业板指盘中失守10日线,尾盘反弹翻红收涨0.40%。两市合计成交逾4000亿元,略有萎缩。盘面上看

凤凰网财经讯 周四大盘延续调整态势,午后沪指小幅跳水失守年线,最终收跌0.01%报3291.11点。创业板指盘中失守10日线,尾盘反弹翻红收涨0.40%。两市合计成交逾4000亿元,略有萎缩。

盘面上看,保险板块领涨两市,天茂集团涨超6%、中国太保涨逾3%。酿酒板块表现强势,山西汾酒涨超5%、酒鬼酒涨逾4%。国企改革板块集体异动,国投中鲁、洛阳玻璃等7股涨停。次新股集体重挫,前期妖股贵州燃气跌停,板块内超100只个股跌逾5%。

3月模拟赛榜单

选手“醉海棠GO”今日再赚3%,以11天收益28.28%的成绩领跑3月模拟赛榜单。选手今日止盈华友钴业以及凤形股份,并建仓寒锐钴业。在经历了一年半的暴涨后,金属钴的价格依旧涨势强劲。春节开市后,钴价再度炒热,多地金属钴价格就直奔60万元/吨关口。受此影响,金属钴概念股近期纷纷大涨。寒锐钴业股价较一年前的发行价飙升27倍,经昨日小幅调整后今日上涨1.53%报331.50元。选手在328.80元的价格建仓寒锐钴业,目前持仓该股小赚1%。华友钴业是选手在3月8日以118.80元的价格买入,“醉海棠GO”今日以132.60元的价格止盈大赚12%。此外,选手还持有亚星客车。亚星客车是新能源车概念股,近期新能源车、锂电池利好频频,亚星客车继3月13日涨停后今日再度封板。

“醉海棠GO”目前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还剩11个交易日,还有30万现金奖待领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