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公敌” 黄鸣

播映区

  • 黄鸣:皇明风暴跟政治没关系 是行业内斗争

  • 黄鸣:敢去揭露行业潜规则 前提自己做得好

  • 黄鸣:我跟行业蛀虫不共戴天

  • 黄鸣:太阳能国家标准36部 皇明自设400部

  • 黄鸣:为什么皇明IPO如此关注 有人捣鬼

  • 黄鸣:皇明高标准高成本 活到现在就是奇迹

  • 黄鸣:是挑起风暴的人在转移注意力

  • 黄鸣:皇明若倒下是对社会公理最大的讽刺

  • 黄鸣:政商关系要抓住主要领导人政绩需求

皇明风暴跟政治无关 行业内斗

势头太猛,我们确实没有料到,根本上就是行业发展中,是赚前还是消费者安全为主,他们知道我早晚要曝光,所以一定要把皇明置于死地。

揭行业潜规则 前提自己做好

我也不是说在站在道德高地上,最起码是道德底线之上的人不受委屈和陷害。敢去揭露别人,本身自己要做好准备,因为你也不是完美的人。

我跟行业蛀虫不共戴天

甚至有的时候我就想我跟你们不共戴天,我在外面没有敌人,我的敌人就是你们,安全隐患不排除死了人第一个先抓你,第二个抓我。

 

是挑起风暴的人在转移注意力

是别人先转移的注意力,本来皇明要把潜规则爆出来,他们害怕,希望引到一个企业身上,但实际上社会应该关注的致命性问题被掩盖了。

太阳能国标36部 皇明自设400部

国家标准在太阳能热水器方面一共是36部,国际标准是45部,皇明400多,干吗给自己这么多套?标准多成本就高,为什么强烈攻击我们的经营?

皇明高标准 活到现在就是奇迹

如果奶业有哪个企业不做三聚氰胺,坚守给消费者提供足量的蛋白质,他的成本就比别人的高30%以上,根本活不下去,皇明活到现在就奇迹。

 

为什么IPO如此关注 有人捣鬼

原因很清楚,就是我们自己的非经营资产太重,说到底就是太阳谷投入的太多。但是这是企业本身的事,为什么这么关注?就有人在捣鬼。

皇明若倒下是对社会公理的讽刺

如果这件事情让他们得逞皇明最后趴下了,甚至一蹶不振了,甚至死掉了,这就是一个社会公正、社会公理的最大的讽刺,最大的一个失败!

 

政商关系要抓主要领导政绩需求

是有些官员需要别人送礼,但我们要抓住地方主要领导人的需求和政绩,他们要为官一方、造福一方,将企业发展和政府需求结合起来。

 

2012年7月20日,山东德州,黄鸣首度公开回应“坊间传言”。

7月20日,整整4个多小时,黄鸣站在舞台,一改过去的谦和、理性的形象,不断怒吼、咆哮、控诉。【详细】

“网上脏水泼向我的企业,泼向我个人,我认了!可为什么不肯放过我的孩子?”黄鸣发布会潸然泪下。【详细】

“黄胜是我们的恩人,中国人讲究知恩图报,哪怕这人在遭难也是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和尊严。”黄鸣说。【详细】

出品:凤凰网财经  监制:臧中堂
栏目编辑:申海娇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shenh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