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蜕变 季琦归来

播映区

  • 季琦:汉庭蜕变只有我能亲自完成

  • 季琦:人道与管理是做大企业"八卦图"的两面

  • 季琦:未来集团会改名 淡化汉庭品牌

  • 季琦:汉庭以后肯定会进入高端酒店

  • 季琦:想好的事情就去做 毫不犹豫

  • 季琦:做汉庭是对理想的追求

  • 季琦:我并没有个人英雄主义

  • 季琦:现在已经有1000家汉庭在我的口袋

  • 季琦:汉庭仍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汉庭蜕变只有我能亲自完成

汉庭要蜕变,前任CEO不能做,新请的COO不能做,只有我能完成。因为我是创始人,对这个行业又很了解,对这个企业又非常了解。

人道与管理是做大企业的两面

我曾跟雅高公司创始人在一起吃饭,他说做酒店关键第一个是产品,第二个是人,我的大部分精力也是放到这两件事情上,把人放在第一位。

未来集团会改名 淡化汉庭品牌

汉庭要做酒店集团,所以"汉庭"这个词儿未来我们不想让它作为主要产品,集团会换一个新的名字,让这个新的名字把我们的思维都改过来。

 

想好的事情就去做 毫不犹豫

我从小就是一个对别人的评价和看法不太重视的人,我觉得自己如果想清楚的去做什么,那就去做,别人能够理解最好,不能理解那没办法。

做汉庭是对理想的追求

我觉得当时创办汉庭可能还有一些争强好斗的意思,想要比别人做得更好一点,现在我觉得更多的是为了自己企业的目标和理想。

我并没有个人英雄主义

当跟我奋斗多年的兄弟离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挺失败的,觉得没有满足他们的想法和愿望,很悲观,会有动摇,想自己这么做有意义么?

 

中端酒店的整合时机已经成熟

外资和国企牢牢控制了中国的高端酒店,夹在中间的大部分人是上上不去,下下不来,空间很大,未来几年汉庭中端酒店会有几百家。

创业时比较焦虑 现在是从容

创业的时候实际上我当时的心态比较焦虑,也比较激情和斗志,像这次回来我觉得跟过去的时候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信心和从容。

 

汉庭仍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对我来说汉庭就是我的最后事业,而这个市场足够大,我们如果把中国的市场做透了,既不考虑国际化,都可以成为世界前五名的集团。

 

归来的季琦说,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平和

季琦曾经以美国"创业狂人"吉姆•克拉克自比,不过他也曾说过:"到汉庭,我要画上个感叹号。"【详细】

季琦说,他曾站在盲目扩张的悬崖,看到别人离目标越来越近,自乱阵脚,最终告别了自己的心魔。【详细】

熊晓鸽和季琦相识已久,在汉庭上市前,熊晓鸽就经常跟季琦念叨,"一定要一起去敲纳斯达克的钟。"【详细】

出品:凤凰网财经  监制:臧中堂
栏目编辑:申海娇   
地址:北京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号楼15层
邮箱:shenhj@ifeng.com
邮编:100029

网友评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