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箱内燃油泵缺陷 6000余台进口宝马车被召回


来源:法制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韩乐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由于油箱内燃油泵缺陷...拟自2010年11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07和2008年款宝马X53...召回目标车辆具体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8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涉车6009台...上述车辆的此次缺陷...是由于油箱内燃油泵中电机内的换向器与碳刷接触发生异常磨损...可能造成燃油泵不工作...车辆将不能启动...如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燃油泵停止...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韩乐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由于油箱内燃油泵缺陷,拟自2010年11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07和2008年款宝马X53.0汽车。召回目标车辆具体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8月3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涉车6009台。

上述车辆的此次缺陷,是由于油箱内燃油泵中电机内的换向器与碳刷接触发生异常磨损,可能造成燃油泵不工作,车辆将不能启动。如果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燃油泵停止工作,会造成发动机突然熄火,车辆将失去转向助力和刹车助力功能,导致驾驶员需要采取较大的转向力和制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中,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新燃油泵。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授权经销商通知所有相关客户,并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相关专题:315:质量与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燃油泵 宝马 车辆 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