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汉堡里吃出瓶盖 肯德基:员工操作失误


来源:钱江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吃汉堡居然吃出个瓶盖,这事让夏先生遇到了,当看清楚是只瓶盖时,他惊讶得张大嘴巴,差点喊出来。

吃汉堡居然吃出个瓶盖,这事让夏先生遇到了,当看清楚是只瓶盖时,他惊讶得张大嘴巴,差点喊出来。

昨天中午1点左右,夏先生和2个朋友一起到金华回溪街一家肯德基内用餐。点了几份汉堡、一盒蛋挞、几只鸡翅、还有薯条、饮料,满满摆了几个餐盘。

夏先生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抓起一个田园脆鸡堡狼吞虎咽吃起来。当他把最后一块汉堡塞到嘴里时,突然咬到一块硬硬的东西,他大吃一惊,赶紧吐出来,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粘满色拉的东东,居然是只塑料瓶盖。

夏先生立刻喊来餐厅服务员,要求给个解释。

这家肯德基餐厅的经理闻讯赶来,查看现场后承认是店方责任,并推断可能是新来的员工在制作汉堡的过程中不小心,打果酱的时候盖子掉了进去。

不过,让夏先生有些不爽的是,处理事件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表现出歉意,说吃到个瓶盖没什么大问题。

这让夏先生有些气愤,“我要是吃下去,卡在食道里怎么办?”

双方僵持了大约20分钟。

记者找到姓陈的餐厅经理,他向记者表示,会把问题记录下来反馈到杭州肯德基总部,称总公司会有专门的人负责回应此事。

直到晚上7点多,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给记者发来邮件,表示,因个别员工操作失误而给顾客带来的不愉快用餐感受,深表歉意,并表示会积极和消费者进行沟通,争取获得消费者凉解,同时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实习生 陈威 见习记者 朱浙萍 俞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男子 汉堡 瓶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