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李亚鹏旗下基金会打公益幌子开发房地产 为自己敛财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新浪微博出现了一篇实名报料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的帖子,发帖人为著名报料人周筱赟,周筱赟发的帖子称李亚鹏打着“书院中国基金会”的幌子进行商业房地产开发,名为公益,实际上却是为自己敛财。

  

微博截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张世豪实习生余新悦)昨天,新浪微博出现了一篇实名报料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的帖子,发帖人为著名报料人周筱赟,周筱赟发的帖子称李亚鹏打着“书院中国基金会”的幌子进行商业房地产开发,名为公益,实际上却是为自己敛财。

帖子中,周筱赟细数了李亚鹏的“六宗罪”,包括“嫣然天使基金”对外宣传省略全名、书院中国基金会名称违规、李亚鹏违规担任基金会法定代表人、书院中国基金会神秘消失5万元、李亚鹏以公益名义开发高档酒店和房地产、李亚鹏对公益信口开河。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周筱赟,他表示:“李亚鹏的基金会违规注册,这是我用确凿证据证明的事实。”当记者问他证据从哪里来,他回应:“要保护线索来源。”

李亚鹏的助理唐溢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书院中国基金会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并不是针对这次报料召开的,在发布会上可能不会回应与这次报料相关的事情。“不会因为有了这个事而多说什么,针对他做什么。至于采取什么措施,这个我们也不好说,要等基金会来决定。因为我们也只是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书院中国基金会的秘书长。我觉得应该不会(回应),让他们再想想吧,因为不会说有人出来挑衅你一下,我们就怎么样。”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李亚鹏 书院 报料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