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首次作画“马体”拍出242万元 网友大呼看不懂


来源:财经网

人参与 评论

12月22日消息,经过63次加价延时,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昨天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了242万余元。“江湖情”扎堆双12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马云作画现场。

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资料图)

12月22日消息,经过63次加价延时,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昨天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了242万余元。

据了解,最终拍得画作的是一名香港人。

有业内人士指出,马云的画作卖到这一价格,让马云几乎一夜之间步入“知名画家”行业,业内相当有名望的画家的价格也未必有这么高。

有意思的是,这是马云首次尝试画画,而在画作刚刚推出来时,有网友就大呼看不懂;而有的网友戏称,画的是个煎饼果子;有的网友更是直接指出其实画的是塔防游戏。

来往此次拍卖最早源于马云“双十二”前在其“江湖情”扎堆里的一次玩笑,当时马云称,如果是双12前扎堆堆友超过10万,就创作一幅“马体墨宝”。马云开玩笑称,如果有人买去,500年后以50亿回购。

“江湖情”扎堆双12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马云最新商业动态: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马云 江湖情 画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