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贷网隆重举办上线一周年投资者答谢会


来源:联合电讯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2月21日,深圳钱贷网隆重举办了上线一周年投资者答谢会。据悉,答谢会活动吸引了三十多位来自钱贷的忠实客户和广东珠江台媒体记者以及钱贷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2013年12月21日,深圳钱贷网隆重举办了上线一周年投资者答谢会。据悉,答谢会活动吸引了三十多位来自钱贷的忠实客户和广东珠江台媒体记者以及钱贷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早上九点刚到,钱贷网就陆陆续续迎来了刘孟飞、葛俊杰、肖棣光等投资客的光临。其中,肖棣光老人作为钱贷网的忠实支持者,他早早的就来到了公司,“钱贷网有一个精炼和团结的团队,在刘总身体力行带领下,全体员工兢兢业业、服务周到,真正做到高效精准、一丝不苟,尤其是他们重点把关好每一个融资项目,把风险控制提到最关键位置,对一些未经检验、无抵押的融资,对个人想自由上钱贷网融资等,都坚决予以拒绝。真正把风险降到最低,甚至零风险。在服务方面,他们对客户热情周到,耐心帮助。”谈到钱贷网,忠实客户肖棣光的好评如潮。

答谢会活动分签到、参观钱贷年报会议、考察借款资料和抵押物、答谢午宴、砸金蛋抽奖赠送纪念品等几个环节。与会的客人一个接一个,大家签完名就领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在钱贷引导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步入会议室。不一会儿,会议室已经布满了欢声笑语。在钱贷网董事长刘春华的建议下,大家畅谈自己与钱贷的故事。然后,各位投资者兴致勃勃的看起了借款资料和抵押物资料凭证,大家不时的频频点头。之后,在大家满意的笑容中,钱贷网召开了投资者答谢会午宴。钱贷网主持人梦纯讲述了答谢会的各个事项,并邀请公司运营总监、技术总监和财务总监纷纷上台致辞。然后,钱贷网刘总上台致辞,他激情昂扬的向与会者讲述了自己的生平故事,大家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丰盛的午餐和劲爆的砸金蛋抽奖活动将答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答谢会在掌声中结束。

2012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元年,钱贷网就是在这个元年应运而生。随着钱贷网短短一年多时间的发展,成交额从0、1000万,再到1亿,2亿……钱贷网在不断成长,在互联网金融大潮席卷全国的大背景之下,钱贷网成为了那个最勇敢的弄潮儿。互联网金融这个概念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个全新的命题,引领的是史无前例的产业。目前已有成千上万的平台在全国各地开花。百舸争流,力争上游,前路漫漫。P2P行业避免不了马太效应的扩散——大浪淘沙,只有少部分精英会留下,一年的实践证明:钱贷网就是这样一个精英平台。

此次交流答谢会,不仅拓展了金融投资者对钱贷网的认识,更加强了P2P行业在金融投资借贷圈的广泛认可。“钱贷网自创立之初就定下了要做‘金融超市’的目标,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各方面的金融需求。”钱贷网董事长刘春华说道。“在未来一年,钱贷网将与更加强力的战略伙伴合作,在以稳健经营为前提战略原则,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增强自身实力。”

钱贷网一年来,是中国P2P网贷平台蓬勃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是网贷监管呼之欲出的一年;这一年,是网贷行业风雨交加的一年;钱贷网成长,也是中国P2P网贷交易平台成长的一个缩影。相信经过刘总和勤劳诚信的钱贷人共同努力,钱贷网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抵押物 抵押 借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